close

001  

很久以前看過齊藤的"甜蜜的房屋造型篇"這本書

就一直很喜歡這個壁飾

只是當時還沒有接觸貼布縫

只能在心裡好好欣賞

 

今年年中的時候

我終於下定決心開始來蓋這24間房子了

有12個月份,每個月份分AB兩間

A是基本型的,B是變化型的房屋

其實到現在我24間也快蓋好了

現在想要慢慢放上來做個紀錄

直到我完成接下來所有的工作~

 


今天先放上來的是11月份

11月A

11月A

11月A看起來就是間倉庫,是個我覺得挺好蓋的房屋

其實除了花一些時間在門口的交叉橫條,還有房屋邊條上之外

是間很快就可以蓋好的一間房子喔~

不過旁邊圓弧的紅色屋頂,貼的不是很好,有點歪啦!哈哈

 

11月B

11月B  

B是變化型的房屋

蓋之前,很喜歡這白色的風車

不過實在太費工啦

需要很多斜布條下去貼

這間房子的門配色讓我看越越不愛、越覺得詭異阿

我怎會當初醬子貼哩!?

可能等我全部蓋好24間的時候

門會被我拆了重選配色貼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